Our FTP

FTP帳號密碼

Precautions

注意事項

完稿,無論名片或海報勿劃裁切線,以含出血外框框線設定完稿尺寸,顏色設K100框即可。
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或四色總值超過200%以上的填色,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底圖填色,請勿低於7%,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
框線設定,至少為0.25pt/0.076mm以上,才能印出。
填色設定一律以「CMYK」的色彩填色,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
所使用的文字,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 文字軟體(Ms-word、excel、power-point、非常好色)請附傳真稿。
雙面印刷檔案一律左右放置。單面印刷檔案請上下放置,請由上放到下。
點陣圖(如:tif、psd、jpg、eps檔)解析度設350dpi,完稿時不用繪製黑框或裁切線只需將檔案尺寸設定為含出血尺寸即可。
局部上光(燙金、打凸、刀模線…等)的黑版一律要用K100製稿。
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故黑色色塊不可襯有其他顏色,以避免造成疊色,其他顏色填色屬性切勿設定到疊印或直壓。
合成、萊妮、象牙、安格等紙張,因無塗佈處理,雙面霧、局部上光因上霧膜關係,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如需較亮色彩,請將填色或
影像圖檔色彩飽和度提高5%左右。
再版的印件,每次都需附色樣印刷,尤其以「深咖啡」、「橘色」、「紫色」、「綠色」、「藍色」等顏色容易有色差。
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紙張不同,請提供對色樣本,做為印刷參考依據。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無法做為印刷對色樣本,如對顏色有較要求時,請與業務知會,排定看色印刷時程,以利印刷作業程序。
同一檔案,在不同次印刷,因控墨量問題,色差±10%左右屬正常;如舊檔加印,請務必附色樣印刷供對色之用。
目前各家軟體不同,公司提供升級中文版與印前〈印刷前置作業〉的解譯程式,有時會產生不相容,本公司會不定期於網站提供對應之道,以利設計、排版作業順暢,存檔時請存所使用的軟體版本,切勿降轉版本,以避免印刷錯誤。
公司電話

Tel:  06-3840168

與我們聯繫

Copyright © 展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