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回首篳路藍縷的歲月

展聖企業成立迄今已由耕耘、成長進入茁壯的時期,而在大環境的產業升級與全球企業發展的趨勢中,傳統印刷產業升級似乎是刻不相緩的課題,全世界印刷產業已朝數位化、網路化發產,而且更是以「知識創造」為發展特點。在多次國際知名企業與國內企業領袖進行高峰會談時曾建言表示:「傳統產業必須擁抱高科技,須強化互補之效果。」儘管市場資訊快速流通及產品壽命不斷縮短,仍需持續創造新知識,並融入於新技術和新產品中,以支持競爭優勢,而展聖企業亦將新型態的服務產品為提升之主要方向。

目前正值展聖企業儲備實力、蓄勢待發之際,展聖企業亦積極提升公司經營團隊素質與整合之實力,朝向數位化與多媒體文化之整合方向進行提升與努力,發揮展聖企業踏實經營與追求成長的企圖心。遂而選擇於台南科工區設置新廠,並進一步積極擴展新的事業版圖,將展聖企業由目前經營印刷與數位排版,所秉持的「輕、薄、短、小、快」追求完美的理念,擴展成為展聖企業再努力的目標。

公司電話

Tel:  06-3840168

與我們聯繫

Copyright © 展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